一.
誰都沒有在意到 心的傷口
誰都沒有了解到 心的苦痛
這樣就好 不要安慰
這樣就好 不想聽見
我的悲鳴 我的淚水
化為無聲 才是最美
一個人待著就好
享受孤獨的氛圍
我想釋懷 陰影還在
記憶的碎片落在每夜的夢裡
表情笑著 心卻哭著
就這麼淚流不止直到天明
一句又一句的話語 針一般刺痛我心
你不懂我 卻連我也看不清自己

二.
落花飄成淒美 心在枯萎
墮落的是哪個再見?
彩虹繪出的是 看不清
善惡的界線模糊了視野
落葉惆悵無限 誰的眼淚?
凋零的是哪個世間?
瞳孔映出的是 講不明
對錯的溫度凍結了思念

三.
人啊 是沒有希望便無法生存的物種
往下俯瞰會感到安慰的 不也是人類嘛?
幸與不幸是成正比的 付出的代價其實往往是等值的
感受痛楚 畏懼痛楚 接受痛楚 知曉痛楚吧!
正是痛過 才有資格擁有

by.我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玄 痛楚 詩歌
    全站熱搜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