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長流中
看不見盡頭
什麼是真理?
I don't know.
曾經我還相信愛情
相信美夢
I won't believe it then I let it go.
不想看見
不願聽見
失去什麼?
還剩下什麼?
不再嘆息
現在追尋
直到雜音沉寂
浪漫的,童話的
過去天真的餘韻
為何現在已不相信那純粹的細膩?
I'm black,then I'm white.
最後腐朽成塵埃
只餘空洞留到終末
我愛著什麼?
Crazy!
What I never know but now I can see.

我玄
靈感來自"Ech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玄 Crazy!
    全站熱搜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