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BL,不喜請右上角叉叉

*H慎入

*里維x艾倫[進擊的巨人]

*作者文筆爛請多包涵

*****

憧憬跟戀愛的界線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欲望,想要了解他,想要獨佔他,

想要碰觸並感受他的體溫

*****

進入里維班也有一陣子了,不知是真的清閒,

抑或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最近的日子異常的平靜,

"啊!物資發配到了!"

"讓我看看~"

"什麼!!?這是...酒啊!"

艾倫聽著前輩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嘰嘰喳喳的吵死了,全都給我閉嘴!"兵長的聲音一落,

大家就散去整理物資了

-----對了,今天得跟漢吉分隊長討論身體狀態

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倫,怎麼樣?最近身體有沒有什麼異狀?"

漢吉分隊長難得正經的問問題

"身體沒什麼不舒服,但..."

"嗯?"

"最近總是難以入睡,我很害怕...怕自己在無意識時變為巨人,

睡著也總是做夢,夢見巨人的我將友人們....將米卡莎和阿爾敏他們

捏在手中的場景...我....."艾倫握緊了拳頭

"......."漢吉看到少年痛苦的樣子,為自己的無能感到憤怒

"心靈的痛,只能靠自己跨越,無論旁人如何說,最後終究得靠自己跨過,

加油,艾倫"漢吉為自己只能給他一個笑顏.一句加油感到無力

"謝謝,那,今天我可以回去了嗎?"

"嗯!當然"

-----加油,艾倫

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

今天晚餐的餐桌上,理所當然的出現了酒,

"咦?兵長呢?"

"里維兵長將晚餐拿到辦公室吃了"

"是工作太忙了嗎..."

10分鐘後,前輩們都喝到有點醉了

"吶!艾倫,你喝過酒嗎?"

"嗯,喝過一次"少年邊回答前輩,腦中邊浮現[往事不堪回首]

這句話

"那你也來喝吧!"

"前輩,你醉了對吧?"

"沒關係啦,喝吧喝吧!"

[往事不堪回首]再度浮現於腦海

但艾倫還是喝了幾杯

-----嗚,頭好暈

在暈呼的狀態下,跌跌撞撞的走回地下室的艾倫,

睜大雙眼吃驚的看著坐在他床上的兵長

*****

在跟憧憬的里維兵長相處一段時間後,崇拜漸漸變了質,

好想更加了解他,好想獨佔他,

好想碰觸  里維兵長

原來,我喜歡上他了啊!

*****

"兵長,為甚麼會在這裡?"酒醉加吃驚的艾倫語無倫次的問

"據說你最近都睡不好?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那跟兵長你在這裡有什麼關係?"看來酒精讓艾倫變的大膽了

"為了避免你睡迷糊變巨人,我跟你一起睡這!"

堅決的語氣明顯不容反對,但

"那可不行!"艾倫卻反對了

"為甚麼?理由是?"

"那是....."說不出話的艾倫還臉紅了

"......"

"吶,艾倫,為甚麼不行你說說看啊"

無言的壓力和無聲的殺氣散發了出來

"嗚....和兵長同床我做不到"

"床的大小我想應該還綽綽有餘啊,

所以理由到底是什麼?我的耐心不多"

殺氣明顯倍增

"因為我喜歡兵長,僅此而已"

里維明顯愣了一下,但下一秒就復原了

"那,要跟我交往嗎?"他將艾倫拉到床上,坐在自己旁邊

艾倫完全陷入混亂,心跳聲非常的響,兩頰通紅"可以嗎?"

"我可以跟你交往喔,但不是半調子的"

像是要證明他的話一般,兵長將艾倫壓倒在床,

給了他深深一吻"回答呢"

"好!"

"嗚嗯嗯....阿嗯..嗚..不要..不要舔耳朵!  啊"

"嗯~耳朵是弱點嗎?像貓一樣"邊說邊將唇繼續往下移,

啃咬著他的鎖骨,並一顆一顆的解開他的扣子

"嗚...好痛..哈啊...啊..嗯"舔吸著他胸前粉嫩的兩點,

同時將他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往下拉

"已經濕成這樣了啊,真是淫蕩的身體"

"啊!嗚嗯...不要這樣.....啊..不...哈啊..不"

"翻過來趴下!"兵長用命令式語氣說道

艾倫乖乖的翻身趴下

"咦!不要....好痛..痛...不要..住手..啊.."

兵長將一隻手指慢慢的推入沒經潤滑的後穴,

艾倫痛到眼淚只不住,像是安慰般的,

里維用另一支手套弄著他的性器,並將第二隻手指放入

"啊啊.....嗯不...好痛..好痛..嗚"

同時也加快套弄的速度

"啊...嗯..要..要射了...啊..哈"

射在里維手上的艾倫害羞的道歉,里維沒有回應,

將手指拔出,將上衣脫下,用白濁的液體充當潤滑,繼續擴張後穴,

"嗚...哈啊...哈啊...嗯"

又有意無意的套弄著微微勃發的慾望

"差不多可以了"里維說著,將手指拔出,

掏出那碩大的慾望,抵住穴口

"要進去了"

慢慢的插入

"啊...好痛....不要...嗚嗯 ....好痛"

"艾倫,放鬆"

"嗚....嗯..哈啊...哈啊"

"放鬆,全進去了"

"哈啊...哈啊... 嗚嗯....兵長..喜歡"

"叫我里維"

"哈啊...里.維...里維...哈啊..."

"艾倫,我也喜歡你"

"里維.....啊..嗚嗯..啊...啊...要..要去了

啊...里維..里維....哈啊..哈啊..."

 

 ------------------------------------

是H,御影終於寫出了H,至於好不好看,

看在御影只是國中生的分上,就別計較了啦~

(要不是我耳機壞掉,我一定會邊聽利艾的

BLCD Drama,邊寫這篇)

 

御影

 

 

 

arrow
arrow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