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些動畫.漫畫.輕小說的佳句嗎?

35.(反逆的魯路修)

或許,自那天以來,我便一直在祈求,破壞與喪失一切,

沒錯,創造前需要先破壞,為此,若善心會成為阻礙,

那就將其抹殺,沒錯,我只能繼續前進,我早以雙手沾染血污

反逆的魯路修  

36.(火影忍者)

或許,他已經哭夠了,他決定不再哭了,他決定前進

鳴人  卡卡西  

37.(火影忍者)

即使不是天才也沒關係,我想證明,努力能夠超越天才

李洛克  

38.(火影忍者)

染血的沙,成為只愛著自己的修羅吧

我愛羅  

在火影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痛苦的過去或,能夠賭上生命的執著,

所以御影喜歡火影忍者,這種美無數次的感動了我

會再出第(6)

圖源為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撤圖

 

arrow
arrow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