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些動畫.漫畫.輕小說的佳句嗎?

17.(烏丸的星空)

黑子與白子就像星空排列著,一張張的棋譜在我的腦中閃爍著

烏丸的星空  烏丸的星空2  

18.(刀劍神域)

賭上生命,用一把劍來開拓世界,即使身在虛擬世界,感情依舊真實

刀劍神域  

19.(罪惡王冠)

楪祈:即使是虛假的,但對我來說,那卻是唯一的真實

罪惡王冠  

20.(罪惡王冠)

以朋友為武器,握在手中的是生命,以惡意編織而成的,加冕於我的,罪之王冠

(罪惡王冠)  

21.(火之森)

最後,我終於能夠碰觸你了

螢火之森 銀  

22.(Free!)

水是活著的,當你縱身躍進,他便會伸出獠牙向你襲來,但是,

無須恐懼,只要去感受水就好了

Free!  

23.(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我降下的雨水無法洗清你的罪孽,但,願能沖淡你的痛苦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2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3  

24.(視力檢查)

雙目所看見的,虛假與真實,至今,我依然看不清你

視力檢查 

會再出第(4)

然後一定要強調一下:圖源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撤圖

 

御影

 

 

 

 

arrow
arrow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