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一小段時間,突然想到打個自介

本名:李庭妤

筆名:御影(很明顯的)

興趣:音樂.文學及日本動畫漫畫輕小說

     BL(Boys' Love)

性取向(?):雖然喜歡BL但絕非同性戀

腐齡:短短的一年

年齡:2015年是13歲,國中生

喜歡的國家:日本(這是理所當然的

包含了語言文化風俗飲食動畫漫畫輕小說全愛

(好啦,我承認真的不吃生魚片我怕蟲阿

 

御影常創作短文(詩),偶爾寫小說(佐鳴BL同人文奮鬥中)

御影在國一突然紋文筆躍進了一大步,想必是因為腐了(?)

打到御影心坎裡的動畫作品:

四月是你的謊言雖然劇情有點肥皂劇

但表現手法很美,每個角色的人格特質,他們的音樂,他們的心

詩情畫意的每句對話,深深的感動了御影

進擊的巨人是否一旦出現了人類以外的強敵

,人類就能團結起來呢?事實顯示並沒有

東京湌(對不起我找不到然本的ㄘㄢ)食屍鬼其實也只是食物鏈最頂層

遵從了求生的本能,為了活下去就只能吃人,人類若無其事的吃著其他生物,

當自己的同族被吃,變一味指責吃人方,但雙方又都只是為求生存,

御影認為這是值得討論的議題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御影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想到在看要不要補,

喜歡的配對,BG:里維.阿卡曼兵長x米卡莎.阿卡曼(進擊的巨人)

           BL:里維.阿卡曼兵長x艾倫.葉卡(進擊的巨人)

         要畫的.PNG  

              赤司征十郎x黑子哲也(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

                黑子的籃球 赤黑4.jpg  

              平和島靜雄x折原臨也(無頭騎士異聞錄)

                 

  最後獻上自介濃縮:

一入腐門,永不超生 踏入腐道,回頭不能 音樂文學,藝術真愛 提琴鋼琴,樂器摯愛 興趣旅遊,美景處處 希冀此生,音樂相伴 

很亂的自介不好意思,圖片皆來自網上,若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掉圖,

                        御影

arrow
arrow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