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王冠BL同人文[涯集]

Dream,Believe,Forever,Thank you

夢     相信     永恆    謝謝

--------------------------------

 

拯救了世界卻失去了你們,這又有什麼意義?

 

拯救了世界卻無法拯救僅僅兩人,悲嘆自己的無能.

 

{Dream,總是夢見,一片血紅的彼岸花海中,我追趕著你們的背影

 

失去了雙眼,也失去了活著的理由.

 

"涯.祈,對不起..對不起...."浪花的聲音.海水的鹹腥,

面著海對著回不來的人們慚悔,尋死的念頭千千百百遍

"不行...輕易放棄可不行喔...集"

腦海中響起了懷念的人的聲音

"放心吧!這條命是背負了許多人的生命,然後...是祈妳給予的."

 

交疊的生命,交疊的生命線,交錯的命運在這人世間.

 

願我所愛之人能夠獲得救贖.

 

失去,是我的懲罰;祈禱;是我無能的產物.

 

"集,大家都在等你喔!" "嗯,抱歉."

一年過去了,今天是涯和祈的忌日,所有人一起替找不到遺骸的兩人

立了墓碑,一陣雷鳴,烏黑的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天泣鬼哭,諸神黃昏,連妖魔都絕望,就是如此悲切的心境.

 

{Love,涯,我愛你,卻錯過了能夠傳達了時光.

 

撐起了黑色的傘,所有人都靜默不語,也許正因是如此靜寂,

聽見了遠方傳來的腳步聲.

"騙人,這是...現實?"綾瀨用著哽咽的聲音說著"涯?"

\\涯...活著..?//聽見綾瀨那句話,集激動的流下淚,

但感到意外的是他並沒非常驚訝.

 

{Believe,或許是因為在心裡深處,我一直相信著你沒死吧?

 

"涯,歡迎回來"集用微弱的聲音說著,臉上同時掛著眼淚和微笑

"我回來了,集."雖然失明了,但集仍能想像出那個熟悉的微笑.

 

涯突然的復活(?)及歸來,理所當然的讓所有人都很吃驚,

但由於時間已晚,就下了"總之今晚先讓涯跟集一起住,其他

之後再說"這般隨便的結論就各自散去了.

 

歸途,集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將感情傳達,到家門口時,春香

突然冒出一句:"我今晚有點事就不住家裡了!"收拾一下行李就出門了,

"雖然不太明白,但是nice,春香."集如此在心裡說道

,填飽肚子,並將雜事處理完後,集做好了開口的覺悟,

而......"涯/集,我有話要....嗯?"

由於雙方同時說話,兩人都在語畢前發出疑惑的聲音

"你先說吧!請~"  "不,你先說吧!"兩人有點尷尬的說

_______三分後__________

"算了,乾脆一起說吧!"

發現說了一樣的話,兩人相視而笑

"我愛你,涯/集"

一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他們,又再度.....

相視而笑,或許是因為在度確認涯存在於此的事實,

集眼眶泛著淚,抱住涯,讓整個人沒入涯的胸膛

"涯,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Forever,涯,我摯愛的人,我愛你,直到永遠

 

"太好了,集,再見"

腦內又再度傳出懷念的聲音

"祈?是祈嗎?"   "永別了,要幸福喔!"

"集?怎麼了?"    "大概是,祈離開了吧?她說:要幸福喔!"

"是嗎..."

涯用自己的前額抵住集的前額,並將手變成十指緊扣的狀態

"我愛你,集"   "嗯..我也愛你"

"咦?眼睛....可以看到了...為什麼?"

"一定是祈給你的...最後的禮物吧?"

 

{Thank you,謝謝你,祈,我會幸福的,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1.在那之後(18+)

"集,可以...碰觸你嗎?"

"咦....嗯"

聽到他允許的回答,涯露出了溫柔媚惑的笑容,

給了集一個深情的吻,輕撫著他的腰部

"嗚...涯...等等"

"不行.....嗎?

涯露出了如同小狗撒嬌的姿態,那俊美的臉和充滿欲望及哀求的眼神,

讓集根本不可能拒絕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在..床..上"

看到集那扭捏臉紅的模樣,涯馬上將集宮主抱,衝往集的房裡

"等...涯!"

涯將集溫柔又帶點霸道的扔上床,趴倒櫻滿集的身上,呈現一上一下的姿勢,

將頭埋到集的肩上

"集....集....我的集...我愛你..好愛你...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涯"

集輕輕的抱住涯,在經歷的那麼多之後,彼此的體溫是最佳的安慰

"嗚啊...涯...嗯..."

涯用膝蓋輕摩著集雙腿之間,並輕吻著他的脖頸

"等....不要...耳朵..."

集紅著臉發出零碎的聲音

"集,好可愛"

涯將身上西裝的領帶拉開,露出的男人結實的胸膛,

隨著涯的種種愛撫,兩人已是一絲不掛

"果然...好害羞..."

集用手臂捂著臉

"是呢..."

涯說完,便往集胸前兩點輕舔

"嗯呀!"

"集....很敏感呢.."

然後涯繼續往下吻著,像是要宣示所有權,像是要疼愛集身體每個角落,

最後,他停在了集的兩腿間,溫柔的舔著集那勃發的慾望

"嗯....啊....哈..哈...涯"

"集..果然很敏感,已經濕成這樣了"涯壞笑的說著

"嗚...涯...壞心眼"集輕聲抱怨著"咦..涯..你要做什麼...咿...好痛"

涯將沾上潤滑的手指送進集的後穴,用另一隻手套弄著集的性器

"集,不要怕,放鬆"

"啊....嗯"

待擴張得差不多,涯將手指抽出來,此時痛已轉為快感的集,強烈空虛感襲向他

"嗚...涯...給我.."

"集....想要什麼?...不好好說出來我是不會知道的喔"

"涯...欺負人..."

涯邪笑著,集的理智終於還是敵不過慾望

"涯...想要....拜託....進來..."

"乖孩子"

涯將他忍耐已久的慾望挺入集的體內

"啊...好痛...好痛...涯...涯..."

 

{彼此的體溫是救贖,痛楚是活著的証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2.涯復活的緣由

那天清晨,在名為櫻滿集的男子夢境中,

出現了一個看似年幼的少年

"你是....Da'ta?"

"是的,我就是,感謝我吧,人類,復活那個男人不過是件小事"

說完,少年就消失了,集在夢中自言自語:"嗯~不管怎麼說,

好像真的該謝他一下?"

"集,醒了?話說你說要謝誰?"

集露出幸福的燦爛笑容"早安,涯"

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____

如果覺得還能看的話,請別吝嗇留言,謝謝看到最後~

by.我玄

 

 

 

 

 

 

arrow
arrow

    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